这里就是一个把自己不想丢弃的珍宝存放的宝库,不会常联系。

武侠记02

这里山水,受到某位大大一篇论坛体的文章启发开个坑,前期抄袭。

任务角色易崩,更新短小,慢,易弃坑,望大家谨慎食用

最后,山水起名废。

02

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?千里一醉在自己红颜知己席小天的忽悠下加入了一个帮派,巧的是,这个帮派全是女人且美女如云,以买卖一种紫色的矿石为主业,人称紫晶会。

而更巧的是,千里一醉接到的第二笔买卖就是帮主的前尘旧恨。

说到这前尘旧恨当真是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,也是曾经轰动一时的江湖杂谈。

紫晶会帮主柒月流火,人称七月。早年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男人不计其数,可是她眼光如炬,一眼就挑中了最差的那个,那个人叫不笑。

“不笑其实很爱笑。”千里一醉到现在都还记得那时七月介绍是时候是背对着自己的,良久才吐出这么一句话。

背对着一个杀手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,危险仅次于背对着一个刺客,哪怕这个杀手是在为你办事。

千里一醉想出言提醒,却被七月的泣不成声打断,他不会安慰人,无奈之下只得退出房去,留下七月一个人静静。

千里一醉当时不懂,他只是一个杀手,不懂情爱。

其实名字不重要,因为他很快便成为了千里一醉手下又一个人头,或许在他看来,这不过只是他的工作,而不笑只是他的目标。

在繁华的云端城中,千里一醉曾站在那个男人面前,没有问他是否后悔,也没有问他是否留恋,因为没有意义。杀手,不懂这些。当男人的头颅被他扔在七月面前,七月再没看他一眼,只是转过头望向千里一醉,问:

“你可愿永远留下?”

而他只是摇摇头,不说话。千里一醉是杀手,没有任何人可以留下他的人,更没有谁能够留下他的心。

“帮派需要我的时候,我还会回来的。”

千里一醉只留下了这样一句话,所以七月在帮派里还给他留了个名号。

自此,他打出了通缉榜上27149的名号。

他去了哪里?没有人知道,但是韩家公子猜到了。他要变强,所以他去寻找月影秘宝,他应当是去了月夜城。至于结果?他带回的不止是把柄传说中的的宝剑——暗夜流光,还有一件软甲,不错,就是江湖上失传百年的至宝——暗夜灵袍。

而千里一醉虽说是杀手却有着令人羡慕的桃花,也亏得他是杀手才能如此坐怀不乱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江思渺 | Powered by LOFTER